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省州随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1/10 09:00

浏览次数:

  1月9日下午,国务院召开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随即,云南省及红河州相继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并结合省、州实际情况,明确任务,落实责任。

  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总结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及春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红河州会议强调,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推进改革发展、防范化解事故风险、加强监管执法、推进应急体系建设、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抓好岁末年初事故防范和防灾减灾7个方面的工作,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成武在州级分会场参加全国、全省会议,在全州会议上作讲话。

阅读下一篇

自觉担起时代重任 对标先进建功立业

1月9日,我省在昆明召开第六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号召全省广大公务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事创业、建功立业,努力实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推动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接续奋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