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全省全州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12/28 13:45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下午,全省、全州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相继召开。副州长周踊参加会议并在州级分会场会议上讲话。

  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推进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尾,明年起好步,切实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随后召开的全州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抓好安全生产的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扎实推进安全工程3年行动计划,夯实红河州安全生产基础;落实重点措施,从严抓好道路交通、煤矿等重点行业领域的生产安全,并迅速开展一次“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各级各部门要根据行业特点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各县市设分会场组织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州政府党组组织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

近日,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罗萍主持召开州政府第22次党组会议,及时组织党组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