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州政府党组组织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12/27 09:40

浏览次数:

  近日,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罗萍主持召开州政府第22次党组会议,及时组织党组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九个必须坚持”目标要求,为勇往直前推动改革开放筑牢了意志,增强了信心。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敢字当头,以更大的政治勇气和智慧,进一步深化重要领域改革;要干字为先,在一步一个脚印的奋斗中找到解决矛盾的新办法、新钥匙,凝聚起最为广泛的改革力量;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为开创红河开放发展新格局,推进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建设而不懈奋斗。

阅读下一篇

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九次集中学习活动

12月25日,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九次集中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近期对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