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邓威对分管部门领导班子进行廉政谈话

文章来源: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12/26 17:06

浏览次数:

  12月25日,州委常委、副州长邓威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廉政工作会,并对分管的州科技局、州供销社、州农垦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廉政谈话。

  会上,州政府副秘书长杨兴成传达学习了《中共红河州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中共红河州纪委办公室关于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开展监督检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在分别听取了州科技局、州农垦局、州供销社关于巡察整改、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后,邓威对分管部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站在坚定“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好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二是结合本单位实际,针对“四风”呈现的七个方面问题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五个方面问题,要对号入座,认真组织开展自查自纠。三是认真组织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落实整改,相互提醒,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

  邓威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谋划好2019年工作。元旦、春节期间,要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廉洁自律,严格执行各项规定。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新闻发布会在蒙自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