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全国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强调

切实加强非洲猪瘟防控 强化猪肉市场供应保障

红河州及时召开会议部署落实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12/12 08:49

浏览次数:

  12月11日,全国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处置,进一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构建长效防控机制,确保生猪产业健康发展、市场供应稳定。

  会议设省、州、县市分会场,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在省级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国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全省接着召开全省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管理措施,做好细致排查和到点宣传,坚决打好防控非洲猪瘟攻坚战。

  为贯彻全国、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全州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州政府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立即召开了全州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防控责任,严格监督管理,坚决防治疫情;要做好统筹协调,确保市场供应和社会稳定;以严格追责问责,倒逼防控措施落实落地,坚持不懈打好非洲猪瘟防控硬仗。

  州委常委、副州长李意钢在州级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对全州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阅读下一篇

罗萍主持召开州政府第十六次常务会议

12月9日,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主持召开十二届州政府第十六次常务会议,传达省2018年绿色食品“10大品牌”“10强企业”“20佳创新企业”表彰大会和省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精神,研究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问题整改及国务院大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审议安全工程三年行动计划、“厕所革命”三年行动、现代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