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12/06 08:47

浏览次数:

  12月5日,红河州在蒙自召开全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全面总结红河州2018年森林防火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部署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成武在州级主会场参加会议,13县市设分会场。

  李成武要求,全州上下要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州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在2019年1月20日前,深入挂钩县市开展一次防火工作督查。各级森林防火指挥部要落实好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等制度,从源头上防止森林火灾的发生,确保今冬明春全州森林火灾受害率低于0.9‰,力争森林火灾24小时扑灭率达98%,坚决防止发生重大人员伤亡事故,实现连续25年无重特大森林火灾目标。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森林防火目标管理责任状执行情况的考核结果。

阅读下一篇

中国云南省与越南老街省举行双边经贸工作会谈

12月4日,云南省代表团与老街省联合代表团就2018年两省经贸合作事项在河口县举行工作会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