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12/03 08:24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上午,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昆明召开,贯彻落实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全省去冬今春的相关工作,部署今冬明春防灭火工作。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成武在蒙自州级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行政首长负责制落实到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全过程;各级相关部门要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原来的职责做好相关工作;要落实好相关企事业单位的防火安全管理责任;要把防控措施落实到户、到人,落实到每个环节、每座山头。

  会议强调,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要抓防控,做到关口前移;抓应急快速反应,做到招之即来,战之能胜;抓队伍,做到特别能战斗;抓宣传,做到警钟长敲;抓问责,做到责任压实。

阅读下一篇

省投资促进局到红河州开展专项督导工作

近日,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龙乔忠率省局督导处、信息处有关人员到红河州开展2018年专项督导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