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天津企业家考察团到红河州投资考察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11/29 08:28

浏览次数:

  11月26日至29日,天津企业家考察团到红河州进行投资考察。11月27日下午,红河州在蒙自召开项目对接会,与考察团进行项目对接洽谈。副州长周踊参加会议。

  会上,周踊希望各位企业家到红河投资兴业,届时,红河州将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实现双赢。红河州还将以此次天津企业家考察团到红河州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各项基础工作,努力为到红河投资兴业的企业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

  考察期间,考察团对弥勒市、开远市、河口跨合区、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进行实地考察。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11月28日,红河州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动员培训会在蒙自召开,对全州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和政策培训,标志着红河州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