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新时代的中国经济:新常态 新阶段 新前景》专题讲座开讲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11/16 08:40

浏览次数:

  11月14日,州委宣传部、州直机关工委、州社科联特邀省税务局税收科学研究所副研究员王军昆,在蒙自为州直机关各单位党员干部开展了题为《新时代的中国经济:新常态 新阶段 新前景》的专题讲座,旨在帮助广大机关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清当前经济形势。

  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经济发展随之进入了新常态,同时,也面临着外部不确定性增大、经济下行压力增强、困难问题增多的新情况、新问题。王军昆多年来致力于经济税收研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讲座上就新时代中国经济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3个部分,从新常态、新阶段、新前景3个方面,结合全球、全国、全省、全州经济形势,作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聆听讲座后,大家表示,本次讲座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作了具体的研究与阐释,对新常态下的中国经济形势进行了比较全面的分析,通过紧扣当前经济形势,聚焦经济运行与发展中的热点、难点,结合大量具体实例,使大家对经济新常态有了较为全面、准确的理解与把握,加深了对经济形势的认识。

阅读下一篇

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绝对忠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