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11/15 12:23

浏览次数:

  11月14日,红河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议在蒙自召开,听取各县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上一阶段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副州长、红河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周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我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第一阶段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查遗补漏,抓统筹、抓部署,做好普查工作的前期准备工作;要攻坚克难,及时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各职能部门之间的联动,搞好配合协作,合力推进普查工作顺利开展;要进一步细化、优化宣传方案,认真做好宣传活动的组织和动员,为正式入户现场登记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普查环境;要严把普查数据质量关,坚决确保普查现场登记工作万无一失,为高质量圆满完成红河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启动2019年事业单位紧缺人才招聘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