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11/15 12:22

浏览次数:

  11月14日,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我州设州、县市分会场组织人员参加会议。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成武在州级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交流近年来农田水利建设经验和做法,深入分析当前农田水利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动员部署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加强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是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推动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各地区、各相关部门要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结合促进补短板领域有效投资,强化规划布局,突出提升防灾抗灾减灾能力,进一步推进农田水利和重大水利工程建设。要压实各级政府责任,深化相关改革,加快构建集中统一高效的农田建设管理新体制,要建立投入稳定增长机制,加强建设资金源头整合,大力吸引社会资金投入,千方百计调动广大农民参与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和日常管护的积极性,为夯实我国农业生产能力基础,更好保障粮食安全和主要农产品有效供给,促进农民增收和农村现代化建设作出新贡献。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