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举办珠三角(深圳)招商推介会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11/12 09:02

浏览次数:

  11月8日,红河州珠三角(深圳)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此次招商推介会由州政府主办、州招商局承办、深圳市产业转移促进中心协办,旨在进一步加强红河州与珠三角地区的交流合作,吸引更多企业到红河投资兴业。

  副州长周踊出席推介会。

  周踊在推介会上全面介绍了红河的区位优势、自然资源、历史文化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今后,红河州将围绕高原特色现代农业、旅游文化、新材料和信息、生物医药和大健康、食品与消费品制造、现代物流产业6大重点产业加强与企业的合作,诚邀各位企业家到红河参观考察、投资兴业。红河州将着力创新服务方式,树立“抓环境就是抓生产力、抓机遇、抓发展”的观念,努力改善投资环境,大力推行“会议协调、并联审批、互不前置、负面清单管理”的项目审批模式,形成万众一心干事业、招商引资求发展的良好氛围,以更加优越的环境、更加优质的服务,与投资者一道,在共同创业中加深友谊,在合作双赢中共享成功。

  开远市政府、建水县政府、弥勒市政府,云南润盛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深圳壹然控股集团、建水华侨城世博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广东佛山市高明区新广农牧有限公司、深圳市智慧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项目意向协议。

  深圳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工商界知名人士、130余家企业代表等参加了推介会。

阅读下一篇

院士专家云南行(红河)咨询服务座谈会在弥勒召开

11月8日,院士专家云南行(红河)咨询服务座谈会在弥勒市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首席科学家庞国芳6个院士专家团队17名院士专家出席会议并作咨询发言,为红河州“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发展把脉问诊、破解难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