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11/08 08:22

浏览次数:

  11月7日,红河州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蒙自召开。州委副书记盛高举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成武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深化农村改革的重要任务,也是一项涉及面非常广的民生工程。要充分认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总体要求和具体任务,强化对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组织领导,按照“定方案、清资产、确成员、量股份、建组织、强活力、促分红”的工作思路,全面推进全州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全国第三批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县市开远市、建水县作了表态发言。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出台教育扶贫“十个严禁、十个一律”

近日,红河州制定《红河州教育扶贫“十个严禁、十个一律”》,进一步严明教育扶贫工作纪律,确保教育扶贫各项政策规定落地生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