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视频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11/08 08:20

浏览次数:

  11月7日,红河州以视频形式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专题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查摆不足,推进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坚决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州委副书记盛高举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成武主持会议。

  会议分析梳理了当前全州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要求,全州上下要进一步加强对脱贫攻坚工作的组织领导,解决好组织不力、措施不实等问题;要进一步抓牢基础工作,抓实全员培训,对照“两不愁、三保障”,做到基本情况户户清、项目库建设精准到位;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履行好行业扶贫、定点扶贫职责;要进一步聚焦群众增收、农危房改造、易地扶贫搬迁等重点难点,坚持目标标准,把握时间节点,严格程序管理,提高脱贫质量;要进一步抓实群众工作,注重文化力量和情感融入,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要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纪律保障。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11月7日,红河州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蒙自召开。州委副书记盛高举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成武主持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