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将全面做好地方志第二轮修编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10/19 08:44

浏览次数:

  10月17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地方志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提出第二轮修编工作要求。省级会议结束后,红河州接着召开州级地方志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强调要乘势而上,用新担当新行动开创地方志工作新局面,全面做好修志用志各项工作。

  省级会议提出,要充分认识地方志工作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我省面临的严峻形势,加强领导,狠抓落实,以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标准,注重质量,修出无愧于时代的精品良作,切实改变云南地方志工作的被动局面。

  州级会议要求,切实履行立党为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的宗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修志问道、直笔著史意识和传承意识,深入挖掘红河历史文化资源、地情资源,确保如期完成第二轮修志任务,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提供强有力的智力和精神支撑。

  红河州设州、县两级分会场。州委常委、副州长李意钢在省级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召开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及2018年度老年节座谈会

10月16日下午,红河州在蒙自召开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及2018年度老年节座谈会。州委书记姚国华出席座谈会,并与离退休老干部亲切交流,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