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全省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9/30 08:27

浏览次数:

  9月29日,全省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红河州设分会场组织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2018年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前一阶段我省医改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医改工作的重点任务,加快推进全省医改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省深化医改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我省医改工作在卫生健康领域的供给与人民群众对美好健康生活的向往还有差距;深入推进医改的整体性、系统性、协同性和总体目标还有差距;深入推进医改的责任担当意识不强。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深化医改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强化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深化医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要提高认识,切实加强对医改工作的组织领导。

  副州长常斌及红河州各相关部门、州级6家医院负责人等在州级分会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党政干部外事工作培训班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提高红河州干部外事工作水平,结合学习贯彻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9月27日至28日,中国外交培训学院、外交部扶贫办与红河州在州委党校共同举办了“红河州党政干部外事工作培训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