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党政干部外事工作培训班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红河州外侨办

发布日期:2018/09/29 14:4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红河州干部外事工作水平,结合学习贯彻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9月27日至28日,中国外交培训学院、外交部扶贫办与红河州在州委党校共同举办了“红河州党政干部外事工作培训班”。培训讲授教员全部由中国外交培训学院及外交部有关司局领导、专家、学者担任。全州涉外工作有关部门、县市干部以及红河州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训练班学员共计4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结合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宣讲,围绕周边形势、国际形势、“一带一路”建设、陆地边界工作、涉外礼宾礼仪等方面内容,结合大量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翔实的政策解读和业务知识讲解,大大开拓了学员视野,有助于大家正确把握当前的国际形势和外交外事工作方针政策,从而进一步强化边境地区干部的“四个意识”;拓展了学员外事工作的思路与办法,不断提升了学员的外事服务管理和综合业务能力,促进了全州外事干部队伍素质的提升,为红河州更好地配合国家总体外交,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服务好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建设提供助力。

  州委常委、副州长李意钢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外交部扶贫办主任刘侃出席结业仪式并对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阅读下一篇

省科技厅专项督查组到红河州开展督查

9月28日,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徐彬率省科技厅、财政厅相关人员到红河州开展研发经费投入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专项督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