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省科技厅专项督查组到红河州开展督查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9/29 09:00

浏览次数:

  9月28日,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徐彬率省科技厅、财政厅相关人员到红河州开展研发经费投入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专项督查。

  座谈会上,在听取红河州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徐彬对红河州科技事业进步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加大财政科技投入力度,持续推进研发经费补助政策实施,争取新的产业纳入研发统计范围;要创新体制机制,吸引更多研发机构和科研人才落地,强化科研机构和统计队伍建设,加强培训与指导,提高基层人员业务能力水平;要抓好对企业主体的潜力挖掘,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强化成果转移应用,形成创新成果产出与分析应用的转换链。

  州委常委、副州长邓威作表态发言。州政府秘书长丁昆主持会议。

阅读下一篇

共青团红河州第九次代表大会开幕

团徽闪耀,团旗飘扬,团歌嘹亮。9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会在蒙自开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