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邓威到红河州农垦局调研

文章来源:红河州农垦局

发布日期:2018/09/28 08:48

浏览次数:

  9月26日,州委常委、副州长邓威在州政府副秘书长杨兴成的陪同下,到红河州农垦局调研。

  汇报会上,州农垦局局长马建泽汇报了农垦改革发展、产业结构调整、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工作打算等情况。针对农垦改革中的农场企业化、垦区集团化工作推进工作缓慢,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工作创新不明显,垦区历史遗留问题破解难等情况作了具体研究。

  邓威充分肯定了州农垦局在推进农垦改革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主动作为,要深入研究河口县垦区集团化改革的方案,做到情况清楚,细致指导。二是加强督查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分解进一步深化农垦改革发展任务的通知》要求,做好督查工作,确保按时完成改革任务。三是主动协调,根据《转发省农业厅等8部门<关于印发云南农垦国营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协调州级相关责任部门推进工作,整体推进农垦改革发展。

  红河州农垦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汇报会。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出台新设金融机构奖励政策

近日,红河州出台新设金融机构奖励政策,对在红河州行政区域内新设银行业、证券业、保险业以及其他非银行金融机构的法人总部和二级(含)以上分支机构进行奖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