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抓实旅游安全及市场秩序整治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9/25 08:58

浏览次数:

  9月20日,红河州召开2018年中秋、国庆假日旅游安全暨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部署中秋、国庆假日旅游安全和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副州长鞠云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客观分析红河州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全面完成假日旅游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营造中秋、国庆假日旅游安全、祥和的氛围;要精心组织,统筹兼顾,抓好中秋、国庆旅游接待各项工作,全力推进旅游革命各项部署落实,按期完成“一部手机游云南”第三批建设任务,确保10月1日运行;要进一步把优化红河旅游环境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秩序、美丽的环境、崭新的面貌推进红河旅游业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团结进步美丽红河做出新贡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蒙自市,各县(市)设分会场。

阅读下一篇

省政府经济普查专项督查组到红河州开展督查

9月20日至21日,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王云昌带队的省政府经济普查专项督查组对红河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行专项督查指导。副州长周踊作工作汇报并陪同督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