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省政府经济普查专项督查组到红河州开展督查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9/25 08:54

浏览次数:

  9月20日至21日,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王云昌带队的省政府经济普查专项督查组对红河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行专项督查指导。副州长周踊作工作汇报并陪同督查。

  省督查组一行深入蒙自市文澜镇,开远市羊街乡、乐百道办事处,围绕经济普查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组建、人员落实、经费预算、“两员”劳动报酬分级预算、政府和部门责任等内容开展督查,并听取了红河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情况汇报。督查组对红河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认真研究解决,多措并举、多方发力,确保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圆满成功。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标准时点为2018年12月31日。2019年1月至4月开展普查登记,同年8月至11月开展普查数据评估、共享与发布。目前,红河州共选调普查员3554名、普查指导员1385名,全州13县市共划分为1321个普查区、2097个普查小区。各县市普查机构先后完成了对“两员”业务知识和法律法规等培训。全州13县市的单位清查工作已全面铺开。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委州政府开展中秋国庆走访慰问活动

在中秋佳节、国庆节到来之际,州委书记姚国华,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州委副书记盛高举,州政协主席聂明分别率队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困难群众和全国先进工作者,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通过他们向全州广大干部职工和各族人民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