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诚邀各方游客赏红河美景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9/21 08:21

浏览次数: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9月20日,“云上梯田·美丽红河”2018年红河州中秋、国庆假日旅游信息分享会在蒙自召开,向来自省内外的20多家新闻媒体和州内多家旅游企业,全景展示丰富多彩的红河旅游魅力,并通过媒体诚邀各方游客前来欣赏红河美景。

  记者从分享会上了解到,今年,我州加快部署落实旅游革命,以全域旅游的高度重新思考、定位和谋划旅游产业发展,以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为主线,以旅游重点项目建设为突破,加快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不断丰富3个“千年”、4个“百年”旅游文化名片内涵,品牌形象不断得到深化和传播。一大批旅游产品投入运营,供给旅游消费市场,高效推进“一部手机游云南”红河板块的建设,重点打造旅游目的地、建设公共基础服务设施、引进和培育知名旅游品牌、发展智慧旅游,实施5个国家级和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4个特色旅游城市、8个旅游强县、13个旅游特色小镇、1个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1个省级旅游度假区、20个以上旅游名村、3个花田(农业)旅游示范基地创建工作。努力构建良好市场秩序、建立旅游诚信体系、提升旅游供给能力、完善旅游管理机制,全州旅游经济实现持续快速发展。

  金秋十月是旅游的黄金季节,本着“处处有活动、处处有优惠、处处有特色”的宗旨,“两节”期间,全州各县市根据假日期间的旅游市场需求情况,精心组织和提供丰富的假日旅游产品,活跃假日旅游市场。多条满足游客不同层次消费需求的精品旅游线路,及无处不在的景区特色活动已准备充分,期待着广大游客的到来。

阅读下一篇

以壮士断腕的决心 坚决打赢异龙湖保护治理硬仗

9月18日,红河州在蒙自召开异龙湖保护治理工作专题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第十九次常务会议精神,对异龙湖保护治理工作进行再分析、再部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