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实现5大类143项税务事项“最多跑一次”

文章来源:红河政府办

发布日期:2018/09/12 09:12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以来,红河州税务系统积极推行税务事项“最多跑一次”改革,从优化服务效能入手,实行“一厅通办”“一窗通办”“一网通办”“主附税一次办”“涉税事项一套资料办”等服务举措。

  目前,在纳税人资料完整且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前提下,红河州税务系统在报告、申报、征收、发票、备案等5大类143项业务中实现了税务事项“最多跑一次”。截至8月,共办理各项业务105.6万笔,其中,23项报告类事项19.8万笔,19项发票类事项41.2万笔,59项申报类事项34.6万笔,31项备案类事项1.1万笔,11项证明类事项8.9万笔。

阅读下一篇

云南省首家合作制公证处在红河州挂牌开业

9月6日,云南省首家合作制试点公证机构——云南省红河州和信公证处在国家级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挂牌开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