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罗萍出席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9/12 08:32

浏览次数:

  9月8日至11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投洽会”)在福建厦门开幕。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出席相关活动。

罗萍在云南省重点州(市)暨园区招商推介会上致辞

  本届投洽会以“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一带一路’,促进双向投资”为主题,关注新领域、新产业,共吸引了来自11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2万名客商参会。云南作为主宾省,在场馆内以“三张牌”为主题集中展示,向世界展示云南传统优势产业,宣传产业发展战略,推介投资项目。红河州充分利用投洽会“引进来”“走出去”的平台作用和资源优势,紧紧围绕打好“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的目标,充分展示宣传红河州开放发展的良好形象,全力推进红河州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进展。

  罗萍视察红河展区

  投洽会期间,罗萍出席投洽会开幕式、国际投资论坛大会、云南省重点州(市)暨园区招商推介会、云南省八大重点产业及世界一流“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专题推介会暨集体签约仪式等活动,广泛接触大型跨国公司、跨国机构,与国内外客商会面对接,向各方发出“投资红河”的邀请。

  推介会上,罗萍表示,红河生态钟灵毓秀、文化古朴醇厚、胸怀开放包容、发展锐意进取,将围绕产业建设、园区经济发展、沿边对外开放、基础设施建设、社会事业等方面加强与各地企业的紧密合作。

  投洽会上,红河州分别与福建省、北京市、广东省等地企业签订河口海(水)产品深加工产业园等项目投资协议,协议总投资达21.08亿元。

阅读下一篇

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 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作出教育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