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代表团在省残疾人运动会上勇夺金牌28枚

文章来源:红河州残联

发布日期:2018/09/10 15:20

浏览次数:

  云南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于2018年9月1日至7日在临沧市举办。红河州组成63人的代表团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来自全省16个州市和省华夏中等专业学校的18支代表队960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项目共设置了田径、游泳、举重、乒乓球、羽毛球等8个大项308个小项。

  红河州选手参加马拉松比赛

  红河州选手参加游泳比赛

  本届运动会,红河州代表团是参赛运动员最少的一个代表团,参加了田径、游泳、举重、乒乓球、羽毛球、聋人篮球等6个大项目119个小项目的比赛。比赛中,红河州的运动健儿们团结协作,敢于拼搏,赛出了红河州的风格,赛出了红河州的水平。最终,红河州代表团斩获金牌28枚、银牌23枚、铜牌12枚,金牌总数位居全省第三,团体总分位居全省第六。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贯彻落实全省推进实施安全工程三年行动计划会议精神

9月7日,全省推进实施安全工程三年行动计划(2018年—2020年)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落实生产责任制,部署全省安全工程三年行动计划全面推进工作和汛期、中秋、国庆等重点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