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贯彻落实全省推进实施安全工程三年行动计划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9/10 08:30

浏览次数:

  9月7日,全省推进实施安全工程三年行动计划(2018年—2020年)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落实生产责任制,部署全省安全工程三年行动计划全面推进工作和汛期、中秋、国庆等重点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全省会议结束后,红河州接着召开全州推进实施安全工程三年行动计划电视电话会议,副州长周踊就全州推进实施安全工程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提出要求。

  全省推进实施安全工程三年行动计划会议指出,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务必要认清形势、理清问题,加快推进实施安全工程三年行动计划;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全力以赴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继续抓紧、抓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为贯彻落实好全省会议精神,周踊在全州推进实施安全工程三年行动计划电视电话会议上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更加坚决、务实的态度,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要扎实推进实施安全工程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结合每个行业、每个县市的具体情况,细化方案、形成机制、落实措施,努力夯实红河州安全生产基础。同时,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务必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强化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强化检查和执法,强化落实应急管理,坚决确保全州汛期、“两节”期间安全稳定。

  各县市设分会场组织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省政协调研组到红河州开展专题调研

9月5日至6日,省政协副主席喻顶成率队到红河州开展“推动建立农产品网络营销体系”专题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