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下半年禁毒工作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推进会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8/21 08:51

浏览次数:

  8月20日,红河州下半年禁毒工作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推进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在蒙自召开。会议总结分析去年禁毒工作,部署下一步禁毒工作和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指出,2017年,在州、县市两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红河州禁毒人民战争取得了突出成效。会议强调,做好今年的禁毒工作,要以禁毒“六全体系”建设、“两打两控”专项行动和病残系统人员收戒收治攻坚战为抓手,全面落实禁毒工作责任,深入开展重点整治、示范创建和禁毒宣传,攻坚解决重点突出的毒品问题。

  会议宣读了2017年度全州禁毒工作先进单位的表扬决定,通报了全州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进展情况。相关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各县市、各乡镇设分会场,州禁毒委领导及成员单位领导在主会场参会,县市、乡镇党委、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省运会红河州代表队金牌总数居全省第4位

8月20日,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赛事全部结束,红河州代表队共获金牌44.5枚、银牌41枚、铜牌56枚,金牌总数居全省第4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