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省运会红河州代表队金牌总数居全省第4位

获金牌44.5枚 银牌41枚 铜牌56枚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8/21 08:34

浏览次数:

  8月20日,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赛事全部结束,红河州代表队共获金牌44.5枚、银牌41枚、铜牌56枚,金牌总数居全省第4位。

  8月20日,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足球决赛在临沧市举行,红河州男子甲组以4:1的成绩战胜昆明队获得冠军,这是红河州足球队在省运会上时隔32年后再次夺冠。在当天的决赛中,红河州运动员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上半场,双方均无进球;下半场,11号球员李驰在昆明队率先进球的情况下,接队友传球后突破射球入门,将比分扳平。至90分钟结束,场上比分保持1:1平。接下来的点球环节中,红河州运动员发挥稳定,凭借杨俊杰、杨芮航和王龄可的3粒进球,最终以4:1战胜对手,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届省运会红河州共派出3支队伍参加足球项目比赛,在8月10日开始的小组赛中,男子甲组、乙组,女子组均战胜对手,以小组前两名的成绩出线。在8月19日的决赛中,经过激烈角逐,红河州男子乙组3:2胜楚雄队获第3名,女子组2:1负丽江队获第4名。

  8月15日,游泳和拳击赛事结束,红河州选手依靠稳定发挥,共在游泳项目上取得了11金、8银、8铜的好成绩,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夺金大户。在拳击项目上,红河州拳击选手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取得了3金2银6铜的好成绩。

  在田径项目上,红河州派出了35人的参赛队伍,参加了跳高、跳远、跨栏、短跑等项目的比赛,共取得2金6银1铜的成绩。

  在乒乓球项目上,红河州选手共获得男子乙组团体银牌、男子甲组团体铜牌、男子甲组双打单项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届省运会以临沧市主办,昆明、曲靖、红河、楚雄、德宏6州市和7所高校联合承担部分赛事项目的方式进行。

阅读下一篇

姚国华罗萍会见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总经理王耕捷

8月20日,州委书记姚国华,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在蒙自会见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耕捷一行,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提升铁路运输支持红河发展,推动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进行友好沟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