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部署烟草产业转型发展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8/20 08:57

浏览次数:

  8月17日,2018年全州烤烟收购暨烟草产业转型发展工作座谈会在弥勒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烟叶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红河州上半年烟叶工作,部署全州烟草生产收购及烟草产业转型发展工作。副州长周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州烟叶生产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呈现出严控烟叶规模、烟草产业转型发展、高端原料保障、助农增收、“三元地区”治理“五个推进有力”的良好态势。

  会议要求,各烟区县市、州级相关部门要统一认识、统一行动、统一领导,促进烟草产业提质增效;要加强对烤烟收购的组织领导,全面担当起守红线、保质量的主体责任,严肃收购纪律,确保140.2万担烟叶收购任务高质量完成;要全力营造良好的烤烟收购环境,切实维护好烟叶收购和流通正常秩序;要加快烟区规划、强化政策扶持、提升烟叶质量,抓好好田好地种好烟各项工作;要紧抓云南烟草产业转型发展重要机遇,全力以赴推动红河烟叶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红河州烟草产业转型发展。

阅读下一篇

省财政厅调研组到红河州调研

8月17日至18日,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岩松率省财政厅调研组到我州蒙自、元阳、个旧、建水4个县市就县、乡财政运行管理和基层财政所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州委常委、蒙自市委书记庞俊,副州长常斌陪同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