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邓威看望红河州参加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运动员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8/10 08:37

浏览次数:

  8月8日和9日,红河州委常委、副州长邓威在临沧市看望参加省运会的红河州运动员、教练员代表。邓威强调,体育是建设团结进步美丽红河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参赛运动员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书写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体育新篇章。

  8日上午,邓威代表州委、州政府看望了位于临沧运动员村的红河州全体参赛运动员,邓威详细了解赛前准备、运动员训练、各类保障等情况,要求组织单位、教练员克服困难,展现优势传统项目水平,培养发掘潜力队员,搞好后勤服务保障,确保取得优异成绩。

  9日上午,邓威前往足球训练场、游泳馆观看运动员赛前训练,与教练员、运动员亲切交流,希望运动员在赛前调整好状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最佳水平,充分展示红河体育健儿的运动风采。

阅读下一篇

文博会上红河展区人气旺

 8月9日,创意云南2018年文化产业博览会一开幕,红河州的建水紫陶、个旧锡工艺、开远根艺、民族刺绣以及以晴集团红河科技产业园等多个非物质文化遗产工艺品、科技产品亮相展区就吸引了众多观展者驻足观看,人气很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