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全州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暨州县(市)政府办公室工作交流座谈会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7/23 08:25

浏览次数:

  7月20日,全州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暨州县(市)政府办公室工作交流座谈会在蒙自召开,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政府系统办公室是政府运转的枢纽,承上启下、协调各方,责任重大,要深刻领会中央、省领导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办公室重要作用和特殊地位的认识,大力弘扬“七种作风”,始终保持敢于担当的政治品质,坚定勇于担当的信念,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严谨细致、勤勉务实、担当负责,努力提升服务层次。

  会议要求,顺应新时代,聚焦新目标,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三服务”工作,坚定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工作态度,创新工作机制、工作方法,在抓好全州全局大事的落实、盯好全州重点工作、把好政府办公室文字关、组织好各类会议活动、落实好领导要求、协调好上下左右关系、规范内部机制运行、建设好办公室队伍当中勇于担当作为。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向纵深推进

7月20日,红河州各县市税务局挂牌,标志着全州各县市原国家税务局、原地方税务局合并,红河州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取得新进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