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罗萍主持召开州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7/17 08:20

浏览次数:

  7月16日,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听取全州2018年上半年经济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下半年工作措施。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州各级各部门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省委、省政府对红河州提出的“四个更大贡献”目标要求和“新型工业强州、乡村振兴富州、绿色生态靓州、沿边开放活州”4个新要求发展思路,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全面推进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建设,全州经济社会持续保持良好稳定的发展态势。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红河州经济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凝心聚力做好下一步工作:要紧扣发展主题,树牢“发展是第一要务”的思想,把更多的心思和精力用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具体经济工作上,用发展的眼光和创新的办法解决好存在的问题;要紧盯目标任务,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的要求,强化统筹协调和督促检查,确保各项重点工作、项目和经济指标按时序进度推进,进一步补齐短板、做强长板;要突出重点关键,着力落实省政府打好“三张牌”及特色小镇建设、一部手机游云南等重大部署,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推进产业培育和转型升级,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不断增强经济发展的后劲,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要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坚定不移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继续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推动安全生产措施落实落地,确保全州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召开2018年公务员招录面试考务会

7月13日,红河州在蒙自召开2018年公务员招录面试考务会,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确保公务员面试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