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第四届红河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7/13 08:37

浏览次数:

  7月12日,第四届红河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下称管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副州长常斌出席会议。

  会议宣布了第四届管委会委员,选举常斌为第四届管委会主任委员,选举产生了副主任委员;听取了《红河州2017年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红河州住房公积金2017年年度报告(草案)》《红河州住房公积金2018年年度归集、使用和增值收益计划(草案)》《红河州住房公积金2018年年度增值收益分配方案》。

  会议充分肯定了第三届管委会的工作成绩,提出了第四届管委会的重点工作:以精准定位为前提,创新谋划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以归集扩面为重点,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政策惠民作用;以创新方式为抓手,全面提升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能力;以风险防控为核心,确保住房公积金保值增值;以形成合力为目标,不断提高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决策水平。

阅读下一篇

云南(红河)现代花卉产业园累计完成投资17.82亿元

云南(红河)现代花卉产业园2017年3月启动建设,至2018年5月底,累计完成投资17.82亿元,完成土地流转35557.63亩,温室大棚建成2691亩,入驻企业20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