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举办环渤海(天津)招商推介会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7/09 09:01

浏览次数:

  7月8日,红河州环渤海(天津)招商推介会在万丽天津宾馆举行。此次招商推介会由州政府主办、天津市云南商会协办,旨在进一步加强红河州与环渤海地区的交流合作,吸引更多企业到红河投资兴业。

  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作推介。天津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工商界知名人士、80余家企业代表等参加了推介会。

  当天上午10:30,在《筑梦红河 共赢未来》专题宣传片中,推介会拉开帷幕。

  罗萍在推介中首先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各位嘉宾关注支持红河发展表示感谢,并全面介绍了红河的区位优势、自然资源、历史文化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罗萍说,红河人文、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良。近3年来,全州经济年均增长10.9%,固定资产投资年均增长22.8%,在全省16个州市和全国30个少数民族自治州中均居前列,是一片商机无限的热土。特别是近年来,州委、州政府坚持“见苗浇水”“大树移栽”,在加快推动产业培育和转型升级,发展壮大实体经济、民营经济、园区经济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探索实践,形成“会议协调、并联审批、互不前置、负面清单管理”的项目审批模式,营商环境持续向好,一大批知名企业先后落地红河。

  罗萍表示,今后,红河将着重从产业建设、园区经济发展、沿边对外开放、基础设施建设、社会事业保障5个方面加强与外界的合作,诚邀各位企业家朋友到红河参观考察、投资兴业。我们将提供更加优越的环境、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投资者一道,在共同创业中加深友谊,在合作双赢中共享成功。

  会上,国家级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红河综保区、中国河口—越南老街跨境经济合作区、州旅发委主要负责人与天津云南商会、中粮屯河糖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家代表作了招商项目交流互动。

  推介会还举办了签约仪式,红河县政府、国家级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分别与中粮屯河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天津骏泰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项目意向协议。

  州委常委、副州长邓威主持推介会。副州长何民、州政府秘书长丁昆及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9个县市主要领导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会后,红河州参会人员还考察了中新天津生态城、天津自贸区。

阅读下一篇

罗萍走访天津渤海化工集团公司

7月8日,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率相关部门和县市负责人走访天津渤海化工集团公司,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立志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