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第一部主旋律微电影即将开机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7/03 08:26

浏览次数:

  由中共红河州委、红河州人民政府出品,州委组织部、州委宣传部、州委党史研究室、云南金灿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摄制的主旋律微电影《杜涛》将于2018年7月初在横店电影城开机。

  微电影《杜涛》讲述的是红河州第一个党组织创始人杜涛一生的革命活动以及与妻子毛丽泉感人的爱情生活。杜涛是红河州个旧市倘甸村人,1926年入党,曾任中共云南省临委委员、中共蒙自支部书记、中共迤南区委书记。1928年10月被捕,面对敌人的严刑拷打和威逼利诱,杜涛始终坚贞不屈,大义凛然,英勇就义,牺牲时年仅28岁。

  摄制主旋律微电影《杜涛》的目的是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州委党史研究室与云南金灿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已对文学剧本进行了6次修改,对电影剧本进行4次修改完善。目前,已完成剧本审定、分镜头创作、外景选景、主要演员选定、主题曲创作等工作。计划7月初开机,7月底至8月初完成外景拍摄,8月中下旬后期制作和送审,8月30日以前制作完成。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住房公积金提取手续又“瘦身”

记者从红河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大“减证便民”力度,提升窗口服务水平,针对住房公积金提取工作,红河州再取消10项相关证明材料。新的“减证便民”服务自2018年6月19日开始施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