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政府机构窗口服务督查问题整改工作视频会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6/06 08:58

浏览次数:

  6月5日,全省政府机构窗口服务督查问题整改工作视频会议在昆明召开,红河州在蒙自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抓好问题整改,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和质量是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的必然要求,是将“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向纵深推进的重要内容,是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向往,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具体体现,是改善营商环境,推动云南跨越式发展和决胜全面小康的迫切需要。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增强抓好问题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聚焦问题,真抓实干,确保整改措施落地见效;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推动问题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全面实现更快、更好、更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州属各相关部门及单位负责人在红河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各县市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阅读下一篇

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对云南省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在昆明召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近日进驻云南省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6月5日,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对云南省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在昆明召开,督察组组长朱小丹、副组长黄润秋就做好督察“回头看”工作分别作了讲话,云南省委书记陈豪作了动员讲话,会议由云南省省长阮成发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