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举行第二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5/31 08:51

浏览次数:

  在第二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5月30日,红河州科协、州科技局组织科学技术相关部门和部分企业负责人、科技工作者代表,认真学习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全面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闯难关,以创新驱动发展,为科技工作者创造争当创新先锋的良好环境。座谈会后,大家一起参观了红河州青少年科技馆和科普馆。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将启动第17个“安全生产月”活动

 5月30日,记者从红河州安全生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6月是第17个全国“安全生产月”,红河州将于6月1日至30日在全州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部分活动开展至12月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