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召开2018年人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务会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5/17 08:31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上午,我州2018年人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务会在蒙自召开,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州人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成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此次事业单位考试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事关社会公平正义和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各县市、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州对招聘工作的总体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牢牢把握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完善考务流程,严明考试纪律,做到依法考试、科学考试、公正考试。要把握“四个环节”和“两个认真执行”,确保试卷安全;强化考务培训,启动笔试安全协调机制,制定应急预案,严格程序纪律,突出重点保障考试安全。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加强部门协调,严肃责任追究,确保考务工作圆满顺利。

  据悉,我州2018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试工作将于5月26日举行。全州公开招考824个岗位,招聘1132人;现有报考考生33081人,报名人数与招聘数比例为29:1。本次考试是全国联考,全国有9个省市同步进行,使用国家人社部统一提供的试题。此次笔试考试在我州蒙自市、个旧市、开远市、建水县、弥勒市5个考区29所学校设置1118个考场。

  州人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蒙自市、个旧市、开远市、建水县、弥勒市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实现“四有”

  我州金平县、绿春县2017年初被国家民委列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项目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