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完成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5/14 08:37

浏览次数:

  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完成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

  为进一步规范工作制度和业务流程,州、县两级编办及时转发《云南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关于开展事业单位法人2017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并就做好2017年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提交时间、范围、内容等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及时与业务薄弱单位进行对接,做好业务指导,通过电话联系、QQ群交流、电脑远程协助等方式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时进行解答,对工作确实有困难的事业单位进行上门指导。

  各事业单位的年度报告书均按照文件规范填写和申报,主管部门也切实负起责任,指导、组织、督促所属事业单位和有关人员按规定报送,并对年度报告书进行了真实性和保密性初审。编办对年度报告书进行复审,确保年度报告书真实清楚地反映事业单位一年来的业务开展情况、资产损益情况、对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条例执行情况。

  目前,全州3095家事业单位全部按要求完成了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合格率100%。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矿业协会成立

  5月11日下午,红河州矿业协会成立大会暨授牌仪式在个旧市举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