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成品油流通行业协会成立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4/26 08:34

浏览次数:

  4月25日,红河州成品油流通行业协会在蒙自成立。协会将在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拉动、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据悉,当前我州成品油市场总体向好,但是竞争也十分激烈。近年来,一些违法经营现象不时扰乱正常的市场秩序,合法经营者的正当权益受到损害。红河州成品油流通行业协会的成立,正是为了维护合法经营者利益。

  州商务局表示,将全力支持协会开展各项工作,一如既往地为全州广大成品油流通经营者和消费者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发挥好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推动成品油流通行业健康发展,加强行业自律,打造行业品牌,努力维护红河州成品油流通行业正常经营秩序,为红河州成品油流通行业的健康发展和全州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保密工作会议召开

  4月24日,2018年度全州保密工作会议在蒙自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