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第二次军地联席会议在蒙自军分区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4/20 08:30

浏览次数:

  近日,红河州第二次军地联席会议在蒙自军分区召开。

  会议认为,今年的拥军优属工作要突出推动“军人依法优先”落地见效,助力解决家属随迁随调、招聘录用,高度关注军人子女入学问题,努力落实优抚政策4个重点,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军属和军烈属成为全社会尊重的群体。

  会议指出,蒙自军分区将充分发挥面向三军、服务三军的保障作用和联系军地、牵头协调的桥梁纽带作用,军地联手开展“六个一”活动,即举办一场联欢晚会、组织一次军营开放、开展一次爱民服务、举行一次青年联谊、解决一件官兵实事、宣传一批双拥典型。同时,积极参与打赢驻地脱贫攻坚战、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和全国文明城市荣誉战、积极参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卫战,以实际行动支持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红河建设。

阅读下一篇

全省全州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4月19日,省政府召开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我州设州、县两级分会场参加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