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全省全州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4/20 08:29

浏览次数:

  4月19日,省政府召开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我州设州、县两级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做好防汛抗旱工作;以目标为导向,全面落实防汛抗旱工作机制;抓好监测预警,严密防御山洪、泥石流等灾害;加强基础建设,提升城市防洪防涝能力;保障城乡供水需求,全力推进抗旱保水工作;落实部门责任,全力支持和推进机构改革调整,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供水安全,为奋力夺取我省防汛抗旱减灾工作的新胜利,作出更大努力和新的贡献。

  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州随即召开全州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防汛抗旱工作。要求各级相关部门严格落实防汛抗旱责任制,狠抓洪旱灾害防范措施落实,科学调度,做到防汛蓄水“两不误”;要始终把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切实增强灾情险情科学处置能力。各级相关部门团结协作,为今年防汛抗旱减灾取得全面胜利,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提供更可靠的安全保障。

阅读下一篇

云南省综合评标专家系统在我州首次成功运行

  4月16日,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首次使用云南省综合评标专家系统(红河)抽取专家取得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