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云南省综合评标专家系统在我州首次成功运行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4/20 08:27

浏览次数:

  4月16日,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首次使用云南省综合评标专家系统(红河)抽取专家取得成功。抽取项目为蒙自市小天鹅片区棚户区改造(富源国际)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监理。

  云南省综合评标专家系统红河州子库建库工作始于2017年1月,经过一年多的专家申请、部门审核、公示,目前录入专家库的专家共有786名,涉及行业有住建、交通运输、水利、林业、农业、环保、工信、卫计、国土资源、发改、气象、质检等。4月12日,招标人上网提交项目抽取申请并经行业主管部门审核通过。16日上午,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标单位和行业主管部门3方人员同时在专家抽取室,由交易中心工作人员现场登录云南省综合评标专家系统(红河),进入抽取页面后,对项目进行再次审核,审核通过后点击开始抽取,由系统自动进行抽取。最终圆满完成了5个专家评委的抽取任务,项目评标工作顺利进行。此次成功运行,标志着全省评标专家资源进入了共享时代。

阅读下一篇

州政府召开全州防震减灾专题会

  4月15日,全州防震减灾专题会议在蒙自召开。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出席会议并强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