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全省预算联网监督工作会暨落实改革事项座谈会在我州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4/20 08:20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上午,全省预算联网监督工作会暨落实改革事项座谈会在我州召开。会议总结交流我省的经验和做法,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进一步加强人大预算审查监督职能,为建设“两个机关”作出积极努力。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芬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成武参加会议并介绍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广益作红河州联网监督工作推进情况的经验交流。

  王树芬指出,推进我省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是贯彻落实全国人大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必然要求,是加强人大预算审查监督职能、建设“两个机关”的必然要求,是提高依法理财水平、提高资金使用绩效的必然要求。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王树芬强调,要完善省级系统建设,加快州市系统建设,加强指导和督促,确保联网监督工作目标如期实现;要围绕中心,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应用监督系统,坚持正确监督、有效监督,服务全省工作大局;要健全工作机制,通过加强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和业务培训,使系统成为预算审查监督工作的有力工具;要落实改革措施,健全人大预算审查监督机制责任,扎实推进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确保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得到全面贯彻落实,更好地服务全省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两位教师荣获2017年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

  近日,2017年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揭晓,来自弥勒市新哨镇夸竹明德小学的段永祥老师以童话《蚂蚁晨晨的豌豆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