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州政府召开全州防震减灾专题会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4/16 08:43

浏览次数:

  4月15日,全州防震减灾专题会议在蒙自召开。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出席会议并强调,要以务实的作风、有效的措施,扎扎实实做好防震减灾各项工作,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罗萍在会上指出,防震减灾是一项关系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关系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大事,各县市、州级各有关部门要增强防震减灾意识,切实把防震减灾工作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既要围绕“防”字,加强防震减灾宣传、强化地震应急体系建设、抗震设防管理和健全防震减灾工作体系建设,更要在“备”字上下功夫,有重点地推进防震减灾各项工作。要做到思想重视、组织落实、责任明确、措施到位,未雨绸缪,形成合力。

  罗萍强调,各县市、州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防震减灾意识,强化应急准备,做好防震应急各项工作;完善保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副州长常斌主持会议。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2018年新一轮退耕还林还草工作会召开

  4月16日,我州2018年新一轮退耕还林还草工作会在红河县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