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公务员录取比例“百里挑一”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4/16 08:34

浏览次数:

  4月11日,记者从我州召开的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务会上获悉,4月21日至22日,云南省2018年度招考公务员笔试在全省各考区同步进行。今年我州共设置职位126个,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务员149名,报考我州岗位考生有17287人,岗位平均竞争比从76:1上升到116:1,实现录取比例“百里挑一”。

  据介绍,今年我州公务员考试为历年来组织公务员考试人数最多的一年,使用考场数量也是历年来最多的一次。今年,选择在红河考区考试的考生共计17855人,共设置标准化考场596个,考场分别设在蒙自第一高级中学、蒙自实验中学、蒙自第二中学、蒙自第三中学、蒙自第四中学、蒙自职业高级中学、蒙自一小(老校区)、蒙自二小(南湖校区、银河校区、惠民校区)、蒙自三小、蒙自四小、红河州农校、红河卫生职业学院12个学校14个考点。4月21日,14个考点都将承担考试任务,4月22日,仅州农校承担公安执法勤务类岗位专业测试的考试。

  据悉,今年的公务员招录考试我州将始终把考务安全放在首位,密切协作、稳抓稳打,确保安全圆满地完成今年的考试任务。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推进落实“一部手机游云南”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召开

  4月11日,红河州推进落实“一部手机游云南”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在蒙自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