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表彰22名“七种作风”标兵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4/13 08:59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州直机关“七种作风”标兵事迹报告会暨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在蒙自召开。会议对王俊青等22名“七种作风”标兵进行了表彰。

  我州开展“七种作风”建设,旨在巩固和深化“增强党员意识、树立党员形象、做合格党员”活动,着力培育“勇于担当、从严从实、学习创新、调查研究、善作善成、专业规范、清正廉洁”的作风,促进党员干部精神面貌明显改善、服务效能明显提高、作风明显转变,大力营造风清气正、聚力发展的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作风建设一抓到底;以善作善成的韧劲,把作风建设抓出成效。新时代需要新思想、新时代呼唤新作为,下一步,我州将进一步推进“七种作风”建设工作,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提供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阅读下一篇

云南建投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迁注红河州

  4月11日,云南建投集团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迁注我州蒙自市。这标志着云南建投集团与我州的合作进入了新的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