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推进落实“一部手机游云南”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4/12 08:17

浏览次数:

  4月11日,红河州推进落实“一部手机游云南”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在蒙自召开。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出席会议并强调,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一部手机游云南”专题会议精神,紧扣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我州“一部手机游云南”建设工作高效落实。

  罗萍指出,“一部手机游云南”工作启动以来,通过全州各级各相关部门及各企业的努力,我州景区名片、慢直播、手绘地图、景区智慧厕所和酒店餐饮企业诚信体系评价等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距预期目标还有较大差距,需要全力以赴抓紧推进。

  罗萍强调,各县市、各相关部门务必提高站位和认识,认真对照全省“一部手机游云南”第二批工作任务,高位推动下一步工作:一是全面推动优质资源产品上线,强化精品意识,优化完善城市名片、景区名片内容,确保城市景区资源权威、经典、精彩上线,名景、名店、名馆、名品等资源全要素上线,提升红河旅游的知名度和吸引力;二是全力加快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围绕“一部手机游云南”和全省精品自驾旅游重点线路建设要求,着力抓好直播点、智慧厕所提升改造、智慧停车场系统等项目建设,着力完善汽车营地、高速公路旅游标识标牌等景区相关配套设施,努力在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上取得新突破;三是全力保障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密切配合、强化措施,从深从细、按质按量推进工作,同时,把握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加强跟踪督查,建立奖惩机制。

  会议对全省“一部手机游云南”第二批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13县市和州级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就抓好工作落实作表态发言。

  副州长鞠云昆主持会议。

阅读下一篇

全省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视频会在昆召开

  4月11日,省政府在昆召开全省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