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部署政务督查和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4/10 08:21

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全州政务督查工作暨建议提案交办会在蒙自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17年度全州政府系统督查工作和州人大代表建议、州政协提案办理工作,部署2018年政务督查工作和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2017年,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协的监督和支持下,全州政府系统较好地完成了年度督查工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年共办理州人大代表建议156件、州政协提案280件,办结率为100%。

  今年,我州各级相关部门将按照省、州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压实工作责任,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督查工作,确保2018年度任务圆满完成。

阅读下一篇

去年红河州土地供应双降一增长

  去年,我州认真落实州委“13611”工作思路,坚持稳中求进、落实见效、有所突破,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