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罗萍调研全域旅游综合体及现代有轨电车示范线项目建设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4/10 08:18

浏览次数:

   

  4月9日,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率州政府调研组到蒙自市,调研红河州全域旅游综合体及滇南中心城市群现代有轨电车示范线项目建设。

  在天马路和上海路交叉口,罗萍一行深入红河州全域旅游综合体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察看了项目规划和施工进度,并在项目建设指挥部召开座谈会,听取参建各方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罗萍肯定了项目启动实施以来,州级相关部门、蒙自市和参建方所作的努力,并对加快项目建设提出要求。她强调,旅游产业发展是我州调结构促转型的重要抓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州政府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的安排上来,充分认识红河州全域旅游综合体项目建设对补齐我州旅游业态短板的作用和意义,进一步理清定位、明晰标准,完善设计、优化布局,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推进项目实施,着力把项目打造成为红河的“会客厅”、一站式智能生态旅游枢纽体验中心和对外旅游形象品牌。要按照定位加强业态的统筹,突出特色、彰显优势,强化招商引资引入品牌商家入驻,以丰富的业态提高旅游综合体的竞争力和吸引力。要同步推进旅游综合体周边环境的规划布局和管理整治,以综合体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品质。要整合资源、多措并举,合力破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强督促指导,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做好项目施工安全管理,从严要求、注重细节,确保项目按质按量如期完成。

 

  在调研滇南中心城市群现代有轨电车示范线项目时,罗萍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建设管理、联调联试等情况。罗萍强调,要以满足群众出行需求为目标,积极创新运作模式,推动现代有轨电车项目与城市交通、景区景点等有机衔接,不断优化城市交通布局,为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舒适的交通服务。

  副州长鞠云昆一同参加调研。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培训

 4月9日,我州召开2018年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培训会,就高标准农田建设和编制《红河州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

>